【周黄】字有灵犀·第二章

€第二章 

周泽楷推荐的餐厅比想象中的令人满意,至少话唠属性的黄少天看到一桌自己不怎么叫得出来名字的食物的时候已经完全顾不上讲话了。只是还来不及将这满满一桌的美食塞进肚子里,来自“顶头上司”的夺命连环call就不依不饶的响了起来。

“我靠靠靠靠靠靠……”没说两句黄少天就一脸愤怒的挂了电话,整个人都开始炸毛。有没有搞错?!!现在这个时间让自己马上坐飞机回G市,说好参加完这次的活动给放一周的假的呢?!!虽然现在自己是正当红的作家,但是也不带这么压榨剩余劳动力的好吗?!!!!三个小时后的飞机?!从这里坐车到机场至少要两个小时好吗!!黄少天咬牙切齿的骂着刚才打电话来的主编大人,一边手上加快了速度,不停的往嘴里塞吃的。

要这么放弃摆在面前的美食,作为一个吃货这是一件多么痛苦的事情啊,黄少天的心在哭泣。

“慢、慢一点。”对面的周泽楷显然被他突然不要命的吃饭速度给吓到了,本来就口无的人现在三个字都说不清楚,硬是说成了四个字。

“来不及了.....”黄少天一边吃一边还能语速飞快的解释,“刚才主编大人来了电话让我现在就回G市,飞机票都给买好了。我马上就得走了,嗷,我好舍不得这一桌的美食我还没吃饱啊!!!!!”看来是真的很不满,这个时候还不忘抱怨,“你说这人是不是有病?!现在这个时间哎,非要我回去干什么?!!!说好的给我放假又骗我!!!!当我好欺负吗?简直混蛋!!”

周泽楷好脾气的听着黄少天手舞足蹈的抱怨,还贴心的将他夹不到的食物递过去,末了才一脸真挚的表示自己可以送他去机场,所以可以不用吃的这么急,这样对身体不好。

当然,这只是他心里的想法,对于一个口无是没办法要求他把自己的想法这么明白的表达出来的,事实上他只是在黄少天被食物呛到的时候递了水过去,然后看着他说了一句“我有车。”

不要误会,真的没有炫耀的意思,周泽楷眨了眨真诚的大眼睛。

“………”黄少天沉默的看着他,直到确认他真的不是在炫耀自己年纪轻轻有了车,这才兀的笑了开来,灿烂的像小太阳。“哎呀,你这是要送我去机场呢还是炫耀自己有车啊?车我也有啊,这年头谁还没辆车啊~”他歪了歪头故意用调侃的语气说道,亮的像落满了星星的眼睛一动不动的看着周泽楷。带着笑的,毫不掩饰的眼神让人有点不好意思。

“送你。”周泽楷不自然的别开脸,在对方明显“调戏”的注视下回答。

“哎呀,没想到你人这么好啊~”本来就是长得特别好看的人,现在这样有些不好意思的神情看上去也意外的很耀眼,黄少天一下子就来了调戏的兴趣,故意用轻浮的语调说着话,尾音上扬听的人心痒痒。同时还兴致勃勃的往前凑了凑,“我们才认识,你是对所有人都这么好吗?啧啧~”恶趣味爆发总是不会轻易的收回去。

“……吃饭。”周泽楷被调戏的有些窘迫,往后侧了侧,义正言辞的说道。

“噗哈哈哈哈哈哈”黄少天被他正经的样子笑的停不下来,这人真的太有意思了他暗自想着,努力收住笑,看了看周泽楷,“不吃了,吃饱了,走吧,你不是说要送我的吗?”

刚收住笑的人,嘴角还上扬着,眼睛被揉的发红,不知道为什么看上去特别的有活力。周泽楷看着这样的黄少天不自觉的笑了笑,“好。”

总的来说黄少天这次的公务外出还是挺愉快的,尤其是还遇到了周泽楷这么有意思的人。

嗯,对于一个话唠来说,属性完全相反的口无也可能是很有意思的存在的……

如果没有某些让人痛苦的结果就更好了。

比如现在……

黄少天捂着肚子痛苦的无法离开卫生间一步,“周泽楷是算命的神棍吗?!他怎么知道飞机上会提供面包,重点是他怎么知道唯一一个过期的面包会那么不幸的被我吃了?!”

想起临上飞机前周泽楷拉住自己无比认真的说“不要吃飞机上提供的面包,已经过期了。”黄少天好好的一张脸就整个都皱起来,为什么不乖乖听周泽楷的话还嘲笑他好不容易说了一句完整的话还是这么没有意思的冷笑话。现在遭报应了吧,吃坏肚子简直要人命啊!!!

不过,话说回来,周泽楷怎么会知道?难道他有预言能力?太扯了吧……黄少天摇了摇头觉得自己下本书可以挑战一下奇幻题材,脑洞真是越来越大了。

—TBC—

所以枪王大大到底是怎么知道的?@( ̄- ̄)@

感觉快成黄周了,cp不可拆不可逆的来着~

OOC无法解救。。。

评论
热度(5)

© 曳屿 | Powered by LOFTER